— 阿花花 —

[霆峰] 在你生命中的每一天 67

#生子#

#当妈妈#

慎入,谢谢



67.



李易峰这边刚收了工,坐下卸妆的功夫才有空看一眼手机,陈伟霆发了条消息过来,只有两个字:伤了。

他蹭地一下坐直了身子,把旁边的化妆师吓了一跳。

电话打过去,很快就接通了,陈伟霆那边背景有点吵,很多人走来走去说话的声音,李易峰更紧张了,“怎么回事?”

“没事,宝贝,我没事。”陈伟霆声音倒是很正常,他好像换了个地方,周围安静了一点。李易峰还是急着追问,“你怎么搞的,伤哪儿了?”

陈伟霆踌躇了一下,“就是,脸上,摔了一下,破了一点皮……”

这下李易峰知道为什么陈伟霆一反常态积极报备了,伤在脸上,想瞒也瞒不住啊!

“脸上?你怎么摔的,怎么回事,你给我看看,你……”陈伟霆说一点点,难道他真的就相信?

果然那边犹豫了一阵,“真的没事,只是擦破了一点皮,过几天就好了。”

李易峰沉默了一会,也不再为难他了,反正总有办法知道的。“好吧,你自己注意一点,别碰水,化妆也小心点,知道吗?我过两天就过去了,你真是……哎。”

那边陈伟霆也笑了,“你不要生气啊,我会小心的,等你来了我就好了,真的。”


挂了电话,手机攥在手心里,心里也还是一阵滚烫又甜蜜的担忧,化妆师在旁边小心地问,“怎么了?伟霆哥没事吧?”

李易峰这才回过神,低下头笑笑,“谢谢,没事。”


踏着夜色回家,一推开门就听见啪嗒啪嗒的脚步声,小火锅光着脚丫从屋里跑出来,一头扑进他的怀里,“妈——咪——”

李易峰弯下腰把他捞起来,在他光溜溜的小屁股上拍了拍,“怎么回事啊你,光着屁股,裤子也不穿?”

李妈妈手里拿着尿不湿走过来,“这不是正要给他换呢,一听到门响就往外跑。”

李易峰在小火锅身上的小背心里摸了摸,“这都出汗了,也别给他穿裤子了,穿个尿不湿就行了。”

李妈妈点点头,把小火锅抱过去,“桌子上给你留了晚饭,你换了衣服快去吃一点吧。”


李易峰换过衣服洗了手,刚在餐桌旁边坐下,穿上了纸尿裤的小火锅又蹬蹬蹬地跑了过来,趴在他的腿上仰着脑袋叫,“妈咪,妈咪……”

李妈妈追着过来,“你妈妈要吃饭啦,他都忙了一天了,你让他先吃饭好不好?”结果刚一伸手要抱他,小火锅就嗷嗷地哭起来,“不要不要不要,要妈咪,妈咪……要妈咪……”

李妈妈有点无奈,李易峰一手把儿子抱起来放在腿上,“好了好了,那你老老实实的,乖乖陪我吃饭行不行?”

小火锅抹了抹说掉就掉的眼泪,窝在李易峰怀里,伸着小手拍桌子,“吃吃,妈咪,妈咪吃!”

李易峰低头在儿子的小脸上亲亲,“你吃不吃?晚上吃饱了没?”

李妈妈也拉开旁边的椅子坐下,“闹得很,晚上只吃了小半碗,估计等会还得吃。”

果然,小火锅一直瞪大了眼睛盯着他看,李易峰故意装作没看见,夹起一块肉,小火锅也跟着一起张嘴,可怜巴巴地看着他,他实在忍不住笑了,放在嘴边尝了尝,又咬下一小块,才递到宝宝嘴边,小火锅张大了嘴巴,啊呜吃掉了,又抓着他的手不放,“妈咪,还要……还要,妈咪。”

看这一大一小吃的不亦乐乎,李妈妈在旁边问,“过两天你去上海,东西都收拾好了?这次是不是待好几天,伟霆有没有什么需要的?”

想到陈伟霆,李易峰心里又有些沉下来,面上还是尽量做出平常的样子,“我回头问问吧,今天还跟他打电话呢,他好像拍戏的时候受了点伤……”

李妈妈一听也紧张了起来,“受伤了?怎么回事,严重吗?”

其实他也根本没看到,只是听陈伟霆安慰了几句,是轻是重终归是伤在脸上,他心里有点惴惴,却还是笑着,“没事,一点小伤,正好我去了看看。”

小火锅却仿佛心有灵犀一般懂他的心思,忽然搂住他的脖子蹭了蹭,“妈咪,不要……不要哭,不哭。”

李易峰笑着在他脑门上亲一口,“妈咪没有哭啊。”

小火锅又抬头看看他,在他脸上摸摸,还是说,“不哭,不要……”

李易峰想了想,大概他的宝贝还不会说“伤心”或者“难过”,他知道的唯一替代的词汇,只有“不要哭”了吧。



飞机又一次延误,李易峰差不多习惯了这样的日子,窝在贵宾室的沙发里看杂志,困了迷糊一会,陈伟霆又发消息问他,“飞了吗?等下我去接你?”

他揉了揉有些酸痛的眼睛,低头回消息,“算了吧,太晚了。”


落地已经是凌晨,最近上海活动多,各大酒店都住得满满当当,他又拖家带口领着团队一群人,实在订不到同一家酒店了。其实他心里倒是没什么,毕竟是来工作的,再说距离也不远,想见面还能见不到吗?

没想到陈伟霆早早地来了,一直坐在车里等。

下车的瞬间他有些吃惊,“不是说让你别等了?这都几点了……”

陈伟霆伸手揽住他,“来接你怎么还怕晚?”又回头冲他的工作人员们挥挥手,“我把你们老板带走了哦,明天给你们送回来。”

李易峰哭笑不得地被他牵着上了车,“哎,你什么也不让我拿,真的就这么两手空空地跟你走啊?”

陈伟霆看着他坐好才把车门关上,又吩咐司机开车,“都用我的不就好了?明天中午送你回来换衣服。”

李易峰忍不住笑着摇头,“哎,你真是……”

车上没别人,只有他们俩坐在后排,陈伟霆这才凑近了看着他,一只手绕过他搭在后面椅背上,声音也不由自主放低了,“我很想你啊,要不是有工作,都还见不到你。”

李易峰眨眨眼,车里很暗,刚刚从地下车库驶到地面,只有街灯映在车窗上,陈伟霆棱角分明的侧脸在阴影中起伏,他凑过去,在他嘴角边摸了摸,“这里也磕到了?”

陈伟霆不说话,只是看着他,暗色中目光灼灼,李易峰仿佛明白了他的意思,下意识地咬住嘴唇。见他踌躇,陈伟霆又凑近了点,“我变丑八怪了,你不喜欢了?”

“胡说八道。”明知道他故意撒娇,这话听了心里还是又软又疼,李易峰在他脸颊上轻轻地亲了一口,“……明明帅的。”


说好了第二天就把李易峰送回去,结果真的只让他回去换了个衣服。

一整天的活动,两个人都几乎腻在一起,晚上的晚宴结束以后,陈伟霆又勾着李易峰的手,顺理成章地把他牵回了自己酒店。

两个人临上车了,李易峰的助理还在后面追着叮嘱,“明天十点半啊!十点半去接你!别起晚了!”

眼睁睁看着车子开走,几个人还留在原地抱怨,“早知道就不给他订房间了,还能省点钱。”

后半句李易峰当然是听不见的,交际应酬本来就耗神,一上车他就懒洋洋地靠在陈伟霆身上,又在他脸上亲昵地拍拍,“听见没?别起晚了……你今天晚上没喝酒吧?”

陈伟霆也懒懒的,搂着他往自己怀里靠了靠,又低头去亲他,“没喝,我怎么敢喝……你不是一直看着我?”

李易峰忍不住笑,“什么叫我看着你……那如果我不在,你想干嘛?”

陈伟霆搂着他不放,在他系着精致丝带的脖子里嗅来嗅去,“我能干什么……我就,一直想你啊……想你能跟我一起……”

“好啦,”眼看车子已经驶到酒店楼下,李易峰在他的耳朵上轻轻地揉了揉,阻止他把自己的衣服拱得更乱,“你明天早上还有发布会呢,回去早点睡了。”

陈伟霆一听这话就有些懊丧,索性倒下去枕在李易峰的大腿上,“真的太早了……”

李易峰冲他耸耸肩,摆出一个“我有什么办法”的表情来。

陈伟霆笑了,抬起手捏了捏他的下巴,“明天你多睡一会,我走的时候叫你。”



TBC


呜呜呜呜他俩太甜根本没有我可写的余地啊!!!



评论(48)
热度(546)

2017-06-24

5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