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阿花花 —

[尘远] 罗密欧 番外 喵喵们的小秘密

HP AU

魔法学院设定哟~


喵喵们的小秘密之尘远版!

=v=


宁致远是斯莱特林休息室的常客了。

当然,任何一个学院的休息室都被视为学院的私人领地,其他学院的学生是不允许进入的。所以宁致远从来都是以一只猫的样子大摇大摆地出入,很长一段时间里,安逸尘的舍友们都以为这只姜黄小猫是安逸尘的宠物。


宿舍里非常安静,安逸尘独自一人坐在床上看书,长久以来他已经养成了独处的习惯,因为宁致远经常会在某个晚上出现在他的房间里。

门半掩着,留出一道缝隙,一声细细的猫叫贴在门口,“喵呜。”

安逸尘抬起头,把视线从膝盖上摊着的书本上移开,门口的缝隙很窄,小猫大概要推开一点才能够进来。他静静地等着,这对宁致远来说不是什么难事,他已经能看到小猫毛茸茸的小脑袋,往前试探地碰了碰,耳朵正好挤在了门框上,小猫生气地叫了一声,整个身子都往前挤了挤,终于把门顶开了。

安逸尘有点奇怪,开始以为宁致远身后是不是还拖着什么东西,这也不能怪他,有一次宁致远来找他玩,居然拽着一只肥硕的仓鼠,那只仓鼠很明显是不情愿的,一直死死地扒住门框,吱吱乱叫。

但这一回什么也没有。

致远喵跑进来,抬头看见安逸尘,喵喵直叫,声音又凄厉又委屈,安逸尘发现他像是喝醉了一样,跑起来跌跌撞撞,赶紧爬起来想要接住他。小猫像以往一样朝他扑过来,安逸尘伸出手,却眼睁睁地看着他在距离自己还有十几公分远的地方,扑通一声栽到了地毯上。

这实在是太奇怪了,安逸尘蹲下身去,在小猫头上摸了摸,然后握着两只前爪把他举了起来,“致远?怎么回事?哪里受伤了吗?”

致远喵两只圆溜溜的眼睛里蓄满了眼泪,呜呜叫着直往安逸尘怀里钻,两只肉呼呼的前爪还一个劲儿地捂着脸,“不要看不要看!不要看我喵!”

他这么一说,安逸尘当然更要去看了,以为他是脸上还是耳朵受了什么伤,单手把他抱在怀里,另一只手摸着他毛茸茸的小脸就要去检查。这下致远喵更着急了,两只后腿用力一蹬,从他身上跳开了,一下蹦到了床上。

变成猫的宁致远一直是非常灵活的,但是这回与其说是蹦到床上,不如说是摔到床上,还好床很大,也足够软,不至于会受伤。

致远喵一跳到床上,立刻钻到被子里团成一团,只留下一截毛茸茸的尾巴露在外面。

安逸尘坐过去,在他尾巴上捋了捋,“致远,到底怎么了,让我看看好不好?”

猫猫的尾巴是不能随便乱碰的,安逸尘本以为这样会让宁致远出来,没想到致远喵更生气了,用力抽回尾巴,把他的手甩开了。

安逸尘没辙了,只好趴在床上,连被子带猫一团都搂在怀里,轻声地哄着,“致远,致远?让我看一下吧,乖,谁欺负你了,我去帮你教训他好不好?”

怀里的致远喵安安静静的,安逸尘小心翼翼地掀开被子,正对上致远喵一张委屈的小脸,安逸尘凑过去在他湿乎乎的鼻子上碰了碰,又握着他的前爪,在粉嫩的肉垫上捏了捏,“到底怎么……欸?”


他总算发现了,小猫的胡子不见了。

要说完全不见也不准确,应该说只剩下脸上一点短短的硬茬。

致远喵几乎要哭了,“安逸尘!我的胡子!呜呜呜,胡子不见了!没了胡子,我不会走路了!不知道……不知道距离了!”


安逸尘把小猫从被子里捞出来,致远喵还是很难接受没有胡子的自己,一直埋头在安逸尘的怀里喵呜喵呜地哭诉着。安逸尘抱着他来到窗台边,那里有一壶牛奶,差不多就是给宁致远准备的,旁边放着一个浅浅的小碗,他拿起牛奶壶往里面倒了一些,然后在窗台上坐下,致远喵虽然很难过,但还是无法抵挡牛奶的诱惑,磨磨蹭蹭从他身上爬下来,趴在腿边一口一口地舔着牛奶。

安逸尘在他的背上一下下地抚摸着,“到底怎么回事?是谁干这种无聊事?”

宁致远埋头在小碗里,声音委委屈屈,“是我们……是我们院长……”

安逸尘有些惊讶,“为什么?等一下,他知道你会阿尼马格斯了?”

宁致远从碗里抬起头来,嘴边沾了一圈白白的奶渍,“对呀!我都不知道他怎么会发现!还剪我胡子……凭什么!晓波和吴邪的他就不剪!为什么只剪我的……”他一边说着,一边又往安逸尘怀里钻,安逸尘细心地用手指在他的嘴边抹了抹,致远喵也乖巧地伸出舌头,把嘴边的牛奶舔干净。

安逸尘有些发愁,如果是哪个同学恶作剧的话,他绝对二话不说把他揪出来教训一顿,虽然他是老师们眼中的优等生,但只要想整人,方法多的是。


可如果是格兰芬多院长的话……

安逸尘仔细盘算着在自己和陈深之间,还差了多少个江洋。


宁致远已经吃饱了,慢悠悠地在窗台上溜达,走起路来还是歪歪扭扭,安逸尘眼看着他一路走斜线,一抬爪子就踏了个空,差点从窗台上掉下去,本来还在犯困的样子,一下被吓了个清醒,“喵!”

安逸尘摇摇头,伸手捞住他,抱着走回了床上,“好了好了,路都不会走了,今天晚上不回去了。”

致远喵伸出毛茸茸的小爪子,粉色的肉垫在安逸尘身上轻轻地踩着,又用舌头去舔他的脸,“就知道你最好了喵!”


可是胡子到底要多久才能长出来呀?

宁致远愁得睡不着觉。


喵。

汪。



End


评论(89)
热度(376)

2016-05-17

3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