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阿花花 —

[霆峰] 在你生命中的每一天 70


#生子#

#当妈妈#

不喜慎入,谢谢


居然70章了我的妈!


70.



“妈——咪——”


陈伟霆回到家,一开门就听见小火锅奶声奶气的声音,还有光着脚咚咚咚跑过去的动静。

厨房的灯亮着,有细细的水流声,李易峰低着头,仔细地洗着水果。小火锅抱着他的腿,小脚丫踩在李易峰的脚面上,仰着头看他。


“妈咪,爹地回来啦。”


李易峰回过头,看见靠在门口的陈伟霆,冲他一笑,“回来啦。”

陈伟霆在他脸颊上亲一口,弯腰捞起光溜溜的小火锅,捏一捏他肉嘟嘟的小胳膊,“你怎么回事?踩在妈咪脚上,趁爹地不在欺负妈咪哦?”

小火锅一边笑一边往他怀里躲,实在躲不过了又抱着他的脖子蹭来蹭去地撒娇,“爹地,爹地抱抱我……”

“好啦,你俩别闹了,快过来吃水果。”李易峰端着两大碗洗好的草莓和葡萄放在茶几上,陈伟霆跟着过去在沙发上坐下,搂着小火锅问,“想吃哪个?爹地给你拿。”

李易峰正在剥葡萄,“你别给他吃葡萄,吃多了拉肚子。”

小火锅倒是无所谓的样子,陈伟霆给他一颗大草莓,他也抱着咕叽咕叽吃得开心。


李易峰把电视转到体育频道,看赛事转播的时候,偷瞄到身边陈伟霆手忙脚乱给小火锅擦手的模样,忍不住笑了,“你看你天天在北京也不回家管儿子,活该他现在闹你。”

小火锅举着黏糊糊的小手要往陈伟霆脸上抹,他也不躲,只笑着说,“你都不在家嘛,我就只能晚上回来睡一下,好没意思的。”


李易峰才结束了差不多半个月的路演,新电影总算要上了,除了几个专访要做,他总算能在家休息几天。

陈伟霆说的也是实话,他每天早出晚归拍戏,就算回家也就是睡个觉,根本没工夫管孩子,再加上李易峰也不在家,索性天天住酒店了。

今天他们俩第一天都在家,下午才把小火锅接回来。


两个人一边逗孩子一边看电视,李易峰拿着手机回了几个消息,忽然想起来,“哎,我明天下午包了个场,请大家一起看电影,你来不?”

陈伟霆想了想,“下午哦……可能不行,我估计走不开的。”


李易峰其实也就是那么一问,他一早就想到陈伟霆应该是没时间的。这种事他一向不强求,不是说家人就一定要去支持他的作品,虽然他爸妈包括陈伟霆每次都乐此不彼,不光自己看,还要叫周围的人去看,据说看完了还要汇报感想,搞得李易峰哭笑不得。

不过转念一想,换了是陈伟霆的作品,他当然也要去支持的。


估计是看他愣神,陈伟霆伸手在他耳朵上捏了捏,“我不去,生我的气哦?”

“没有啊,”李易峰笑着拍开他的手,然后不知是想到了什么,忽然在他身上推了一下,“算了,反正你不去也好,你要是在还搞我怪不好意思的。”

他这反应倒是勾起了陈伟霆的兴趣,一把把他搂到怀里,“有什么不好意思?又没有床戏,又没有吻戏,干什么要不好意思?”

他整个人贴得近,嘴唇都要亲上耳廓,李易峰身上一阵忍不住的颤,忽然意识到小火锅还趴在陈伟霆腿上,正托着脸看他们俩,赶紧反手在陈伟霆脖子上掐了一下,趁机抽身出来,“你自己去看咯!”


小火锅已经从陈伟霆腿上爬到他的身上来,“妈咪,妈咪亲亲!”

“亲亲亲!”他低下头,在儿子的嘴巴上亲了一口。

“我也要亲!”陈伟霆凑过来,被李易峰推开了,“教坏你儿子!”



陈伟霆当然会去看。

包场那天他确实走不开,后面有一天收工还算早,他独自一人偷偷溜到附近的电影院,买了一张角落里的票。

散场出来的时候,他的眼睛都是红的。

幸好天很黑了,他又戴了眼镜,回到家里时已经不怎么看得出来。

李易峰刚刚把小火锅哄睡了,正在卫生间里刷牙,陈伟霆走进来,靠在他的肩膀上,透过镜子看他。

李易峰漱了漱口,扭头看他,“怎么了?”

最近为了新戏的造型,陈伟霆晒黑了不少,人也壮了一些,又留了胡子,感觉模样都变了,李易峰还开玩笑说他,十年后也就是这样了,还是帅的。

这会儿陈伟霆好像又变回了那个会粘着他吻他的傻仔,从后面慢慢地圈住他,贴在他耳边低声说,“我看了……”

见他整个人都沉沉的,李易峰还有些奇怪,“然后?怎么样?”

陈伟霆想了想,“……你哭的好伤心。”

李易峰先是一愣,又笑了,“还有呢?”

陈伟霆摇摇头,“我第一次看见……看见你那样子哭,心里好难过。”

李易峰转过身,在他脸上摸了摸,“又不是真的,傻仔。”


其实都明白的,自己心尖上的人,那个模样怎么能受得了。

就像他现在也没法看陈伟霆被打的戏,就算知道都是假的,还是不行。


陈伟霆的心里有一种憋屈的酸涩,好像眼睁睁看着李易峰被人欺负了,他却无能为力。这是从未有过的体验,他不知道该怎么讲,只能把李易峰抱在怀里,有点用力,但是有一种实在的安全感,“……反正我是不会让你哭的。”

李易峰失笑,在他脑后摸摸,“你什么时候看我哭过?”



临睡前,两个人照例去小火锅的房间里看看,小火锅趴在自己的小床里睡得正香,李易峰把他的小手放进被子里,陈伟霆脚边的被子掖了掖。


“我一直想问,为什么BB总是光溜溜的啊?”

李易峰奇怪地看他一眼,“你睡觉还穿衣服啊?”

“不是啊,他白天也光溜溜的。”

“舒服嘛,你回家不是也都脱光的?”

“我没有!我有穿裤子的!”

“嘘,你小声点!”



TBC



评论(51)
热度(53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2017-08-28

5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