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阿花花 —

[霆峰] 在你生命中的每一天 29


#生子#

#当妈妈#


如果雷,请回避,非常感谢!




一如既往的甜蜜,这日子过得好平淡啊。



29.


李易峰收了工是直接带妆回来的,进浴室第一件工作是卸妆。这很麻烦,但是没办法。

陈伟霆开门进来了,探头看他一眼,“我先洗了哦,我比较快。”

知道他是有沙发就得坐有床就得爬,好歹知道先洗澡,李易峰也就没吭声,从镜子里看见陈伟霆甩了衣服钻进淋浴间,稀里哗啦一阵洗,他这边刚弄完,陈伟霆已经擦着头发出来了,身上只裹了条浴巾,一路滴着水,啪嗒啪嗒往外走。李易峰翻翻白眼,也懒得说他。


陈伟霆把头发擦擦干,靠在床上玩手机,电视里在放不知道什么电视剧,浴室里有热腾腾的水声,他一瞬间有种依然在家里的错觉,只是宝宝不在身边。

过了一会,李易峰也出来了,懒洋洋地爬到床上,在他身边趴了一会,又卷起被子裹了裹,闭着眼睛往他身上靠。陈伟霆凑过去把他搂住,“BB好想你的,你不在就总是哭。”

李易峰果然立刻把眼睛睁得圆圆,“真的吗?”

“真的呀。”陈伟霆拿起手机,找出来一个视频给他看,小火锅躺在床上,哭得眼泪汪汪,小手攥着陈伟霆的一根手指,哭一哭,还停一停,打个嗝,眼泪默默地流一会,又接着哭起来。

李易峰看着都心疼,忍不住伸手在屏幕上摸了摸,好像能帮宝宝擦一擦眼泪似的。然后又扭头去瞪陈伟霆,“他哭成这样你还有空拍视频!你也不哄一哄他!”

“我有在哄啊,可是他每天都要哭一阵,你妈妈来了都没有用,谁都哄不好。”陈伟霆又看看李易峰,“大概他是真的想你吧。”

李易峰有点难受,闭着眼睛往他怀里缩。

“但是他大部分时候都很乖的,好听话的,你看。”陈伟霆打开手机相册,一张张翻照片给他看。李易峰每一张都盯着看好久,一边看一边皱眉头,有点担心地问陈伟霆,“宝宝好像瘦了,他是不是吃辅食不习惯啊?”

“没有啊,他还是好胖的,根本是个小肉团,我都快要抱不动了。”陈伟霆说的煞有介事,李易峰就笑着推他,“胡说八道。”


陈伟霆一张张翻照片,李易峰忽然眼尖看到了什么,正要去拿手机,陈伟霆赶紧把手收了回来,“好了好了,没有啦。”

李易峰看他一眼,立刻去夺手机,陈伟霆左躲右闪了一阵,实在没辙,还是把手机交了出去,一脸紧张地看着李易峰。

李易峰把相册打开一看,里面最近的照片除了小火锅的,居然有好多张他小时候的照片,从刚生下来的到七八岁的时候,居然有十几张!别的也就算了,那些几个月大还光着屁股的是怎么回事!

他斜眼看陈伟霆,“你哪来的?”

“你妈妈给我看的咯,”陈伟霆耸耸肩,“我觉得好可爱,就拍下来存在手机里嘛。”

“我妈真是的……”李易峰又来回翻着看了看,虽说他小时候的不少照片都被扒出来展示过,但是这种私房珍藏版,看过的人绝对没几个,“这种照片你看看就算了,还拍下来!被人看到怎么办啊!”

“不会啊,我的手机不会有人看的。”陈伟霆一脸的理直气壮。

“万一被人看到了呢!这可是我的照片啊!”李易峰有时候不得不怀疑自家男人是不是真的有点缺心眼。

陈伟霆想了想,“没事啊,我就说这是小火锅嘛,你看你们长得好像哦,特别是这张,真的是一模一样。”

李易峰忍无可忍用胳膊肘顶他,“这都什么年代了!你儿子还照黑白照啊!”


最后在李易峰的威胁下,陈伟霆不得不忍痛把那几张光屁股的删了,然后再三争取保证不外泄,才总算是保住了剩下的几张,长大了一点的李易峰依然是个活泼的小可爱,而且是穿着衣服的。


两个人闹腾完,李易峰看看表,时间已经不早,他最近拍戏作息规律得像个上班族,每天都过着朝九晚五的日子,晚上一到点儿就困了。

李易峰是个生活特别规律的人,按时吃饭,按时睡觉,用他的话说,不然的话,胃疼还是头疼,折磨的都是自己。所以他一个人在外面生活,爸妈倒是都不担心,他是个不会让自己受委屈的人。

而在放下手机按时睡觉这件事情上,相比于李易峰,陈伟霆的自制力简直不值一提。就算工作起来再忙再累,只要一躺在床上拿起手机,哪怕困得眼睛都睁不开了,他也舍不得放下。第二天困得头晕眼花,李易峰就骂他,活该。

为这事李易峰没少管他,以前两个人偶尔在一起过夜,陈伟霆抱着手机刷个不停,李易峰就在他背后哼哼,一个劲的叫唤他,威廉哥,睡觉,威廉哥,睡觉啦。后来结婚了,李易峰就更绝,睡觉前直接把家里路由器关了。


所以这会他一躺下,陈伟霆就知道该睡觉了,只能放下手机又关了灯,老老实实地躺下酝酿睡意。大概是因为这几天休息,完全没了紧迫感,他是晚上不困早上不起,在床上翻来翻去好半天,搞得李易峰也睡不着,只好凑过来说,“你干嘛,就不能好好睡觉?”

陈伟霆想了半天,只能诚实地说,“我睡不着。”

李易峰歪着头在他肩膀上靠了一会,咬着嘴唇问,“你是不是想做?”

陈伟霆一愣,没想到李易峰居然往这方面想,然而说不是吧,太违心,说是吧,又显得很没良心,只好含糊地说,“也没有,你要是累就快睡吧。”

李易峰安静了一会,声音也犹犹豫豫的,“……我真的挺困的。”

陈伟霆一下就觉得自己确实有点没良心,李易峰早上七八点就起床,拍了一天戏,累是肯定的,居然还在考虑这种事,就忍不住在他脸上亲了亲,“没事的,宝贝,睡吧。”

李易峰点点头,翻身扑在他怀里,虽然是夏天,但空调开得低,他摸了摸李易峰光裸的肩膀,把被子拽过来给他盖上。

李易峰最后一点声音迷迷糊糊地说,“你好不容易来一趟……”

陈伟霆笑了,我来一趟,不就是为了陪你吗?


TBC


做,还是不做,这是个困扰了威廉哥哥一晚上的问题。


评论(23)
热度(527)

2015-10-01

527

标签

小火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