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阿花花 —

[霆峰] 4 a.m

短,我就是混的【。



李易峰躺在床上,瞪着天花板发呆。

他不是爱矫情还没事儿闹个失眠的人,何况现在对他来说,能多睡一会都是谢天谢地。

但他就是生气,气到睡不着。

虽然当事人陈伟霆大概还没弄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。

想到这里他更气了。


床头的手机又亮了起来,他忍不住拿过来看了一眼,陈伟霆又发了一条微信过来。

晚上收工的时候他俩就吵了几句,陈伟霆一脸的莫名其妙,他也不想无理取闹,索性一个人回房间了。

陈伟霆打了几通电话,他都没接,反正接了他大概语气也不会好,他不想吵架。


手机又亮了,屏幕上显示了满满一排,都是陈伟霆发过来的。


“宝宝你不要生我的气了好不好。”

“你想吃什么,我明天都陪你去。”

“你不要不开心啊。”

“明天理我好不好?”


李易峰举着手机撇撇嘴,本来也不是什么大事,他挺容易就心软,陈伟霆发了一大串,一句连着一句,最后发了一排可怜的表情,他对着屏幕看半天,对着那表情都能联想到陈伟霆又莫名又可怜巴巴的模样,有点想笑。

他都想回复了,又想起自己早早地就开始装睡,现在忽然回一句,好像面子上有点挂不住。

正在气闷自己死要面子活受罪,界面上又弹出来一条消息,他眼前一花,手指已经先一步行动了,陈伟霆居然发了个红包!


眼睁睁看着领取界面弹开,他一个挺身坐起来,懊悔得简直要捶床!

怎么就这么手欠点了呢!?


等他看清楚金额,直接爆了一句粗口,靠!


退回聊天界面,一片安静。

李易峰似乎透过屏幕看见了陈伟霆诡计得逞的笑。


不理我?发个红包就出来了吧。


果然,陈伟霆发了条语音过来,带着得意又欠扁的语气,“怎么还没有睡呀?”

李易峰冷笑一声,拿起手机回了一条,“一分钱?陈伟霆你挺行的啊。”


过了好一会,陈伟霆才说,“不是的峰峰,我就是试试……”

要不是因为大半夜的影响不好,李易峰差点要怒吼,他压着声音骂,“滚!!”


他把头埋到被子里,不理手机上一条一条弹出来的消息。

陈伟霆发了一堆红包,一个上面写着“峰峰对不起”,又一个上面写着“峰峰我错了”,一个接一个往外跳,可是李易峰一个都不领。



第二天一早,陈伟霆套着个帽衫溜进了李易峰的酒店里。

他有房卡,轻手轻脚地进了门,本以为李易峰还没醒,没想到进了卧室,李易峰正坐在床上看他,一连起床气,大有谁来我打谁的架势。

他只好垂头走过去,在李易峰对面坐下。

李易峰瞪他一眼,拿出了手机,开始一个一个收红包。

陈伟霆心里忐忑得不行,时不时抬头瞄一眼,李易峰却不紧不慢,面无表情地收了完了所有的红包。


还不行?陈伟霆有点摸不准。


李易峰却忽然瞪着眼睛问,“你微信钱包里哪来的这么多钱?”

这一下把陈伟霆问傻了,“就,就是,大伦还有,阿希他们,有时候发的……”他不知道李易峰是什么意思,只看他皱着眉头,瞪着圆圆的眼睛,总之还是不高兴。

他实在没辙了,只好伸手把李易峰揽进自己怀里,在他耳朵上亲了亲,“真的对不起,这回是我错了,不要生我的气了好不好?”

李易峰挣了一下,还是把脸埋在他肩膀上,声音闷闷地问,“那你微信里还有钱吗?”

陈伟霆赶紧说,“没有了啊,都给你了。”

李易峰想了想,环手抱住他,“那我等会还给你一点。”


陈伟霆笑着要去吻他,“哇,就知道我的宝宝最好了。”

李易峰却一巴掌把他推开了,“你等会!我还没刷牙呢!”



END


不要问我问什么吵架,因为我也不知道【迷之微笑



评论(65)
热度(499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2016-03-23

4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