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阿花花 —

[霆峰] 在你生命中的每一天 番外

#当妈妈#

#生子#

慎入。


番外

我怎么天天写番外

小火锅长大一点之后的事

很短很短。



陈伟霆靠在床头刷手机,主卧的浴室里水声哗哗地响。

他其实不算非常在意形象的那种偶像,就算在外面坐姿也一向歪七扭八,这会隔了几个月好不容易回家休息,更是解放自己,光着膀子穿了个短裤,翘着二郎腿仰在床上。


李易峰刚才费了好大力气才把小火锅哄睡了,放到他的小床上去,其实宝宝的房间和主卧只隔一条走廊,小火锅却好像要生离死别一样,哭得声嘶力竭。

“有什么办法,你不在家的时候,他都跟我睡,现在当然不乐意。”李易峰嘴上这么说,看儿子的眼神也还是心疼的。


小火锅越来越大了,他们也难得有点单独相处的时间,陈伟霆正寻思着等会怎么跟李易峰好好温存一下,就听见外面走廊里传来啪嗒啪嗒的脚步声,一听就知道,是光着的小脚丫踩在地板上发出的声音。


小火锅一边抹眼泪一边走进来,手里抓着一只兔子的耳朵,粉色的兔子浑身毛茸茸,一脸委屈地被拖在地上。

小火锅在床边停下了,仰着脸看陈伟霆,“呜呜……妈妈,妈妈呢……”

陈伟霆俯身去抱他,小火锅还先把兔子往他怀里塞,他没办法,只能把兔子和儿子一起抱起来,“你找妈妈干什么?”

小火锅低着头,揪一揪兔子的耳朵,半天不说话。

陈伟霆又问了一遍,“你找妈妈干什么?”

儿子的表情让他感觉自己是个欺负小朋友的坏蛋,但他忽然间就是很坏心。

小火锅撇着嘴,眼泪又开始往下掉,“要,要妈妈……要和妈妈睡觉……”

陈伟霆故意哼了一声,“不行,妈妈是爸爸的老婆,不能和你睡觉,要和爸爸睡觉。”

小火锅终于抽抽噎噎地哭起来,“妈妈和我睡觉……不要爸爸……爸爸是坏人……”

陈伟霆板起脸吓唬他,“居然说爸爸是坏人?没爸爸哪来的你?”说完还在他的小屁股上假装拍了一下。

小火锅立刻嚎啕大哭,浴室里的水声停了,陈伟霆赶紧抱着儿子哄,“好了好了,爸爸逗你呢,不哭了啊,不哭了。”

小火锅的小手在脸上抹了抹,喘了口气才停下来,又打了两个嗝,“那……那妈妈……妈妈要跟我睡……”

陈伟霆笑得不行,“都说了妈妈是我老婆,只能和我睡,你去找自己的老婆去。”


浴室的门哗啦一声被拉开了,李易峰头发上还滴着水,两只脚湿漉漉地踩着拖鞋走过来,陈伟霆抬头看他一眼,“怎么不吹干了再出来?你这样很容易着凉哦。”

李易峰气呼呼地要去抱小火锅,“我再不出来,儿子的嗓子都哭哑了。”

小火锅兔子也不要了,张开双手扑到李易峰怀里,边哭边说,“妈妈!妈妈……妈妈当我的老婆,妈妈不要和爸爸睡觉……”

李易峰愣了一下,哭笑不得地去看陈伟霆,“你跟儿子胡说八道什么啊!”

陈伟霆耸耸肩,“我说你是我老婆,不能跟他睡觉,我也没说错啊。”

“神经!”李易峰抬脚在陈伟霆身上踹了一下,“你也不想想,你把他弄哭了还不是我哄?你还想不想和我睡觉了?”


最后小火锅还是睡在了他们的大床上,趴在李易峰怀里,小手紧紧地抓着他的衣服。

陈伟霆从背后搂着李易峰,低头看怀里的一大一小,在李易峰的耳朵上轻轻地咬,“说真的,还是得再生一个BB和他作伴,你看他总是粘着你,男孩子长大了不可以这样的……”

李易峰顾忌着小火锅,没法有太大的动作,只能瞪他一眼,小声说,“上次给你机会了,你自己不好好把握!”

陈伟霆委屈得不行,手已经从下面伸到李易峰的睡衣t恤里去,“多给几次机会啊,你看今天晚上,这机会又没了……”

李易峰看他这模样又觉得好笑,在他脸上亲了一下,“别着急,慢慢来嘛,机会多的是。”


TBC


“上次的机会”就是蜜月番外里那次~( ゚∀゚) ノ♡



评论(72)
热度(505)

2016-04-12

5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