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阿花花 —

[霆峰] 在你生命中的每一天 48


#生子#

#当妈妈#

慎入,谢谢!


好久没写正文了!



48.



李易峰独自一人开车在路上,他很久没有这样自由的时间了,所以格外珍惜和享受。

他一路看着导航开进酒店,天色还早,剧组还没收工,好在也没什么粉丝,他只背了个双肩包,戴着墨镜,一路溜到楼上。

陈伟霆当然不在,他敲敲门,开门的是陈妈妈。


“快进来,自己开车,辛不辛苦?”陈妈妈拉着他进屋,一脸心疼地左看右看,“我听阿B说你也是好不容易才休息,又专门跑过来……”

“没事啦,开车过来很快的,而且我也好久没见他了……”李易峰一边说着一边四处打量了一下房间,果然陈妈妈在的话,房间里就收拾得井井有条,他卸了背包去洗手,陈妈妈在外面问他,“阿峰啊,咱们是在这里等阿B回来,还是你想去片场看他?”

李易峰有点不好意思,哪怕在同在横店拍戏的时候,他也少有这么直接跑到片场去探班的,看他有些犹豫,陈妈妈笑着拍拍他,“没关系的,我常常去陪他,在房车里不碍事的。”


实际真到了片场,那边也快收工了,没一会功夫,陈伟霆就拉开车门上来了。

李易峰正跟陈妈妈说话,回头一看,整个人都是一震。

陈伟霆下了戏就过来,还没卸妆,上车才把身上裹着的皮袄脱了,一副气势汹汹的样子,脸上却带着惊喜望过来,“峰峰!”

李易峰上上下下地打量他,又在他脸上摸了摸,笑道,“哎呀,大汗来了。”

陈伟霆把脸往旁边侧了侧,“哎,脏。”

他化妆抹了黑粉,跟李易峰的手差了不知道几个色号,两个人形成了鲜明对比,李易峰锲而不舍地用手指在他脸上刮了一道,“就这么回去啊?”

陈伟霆端起水杯喝了一口,“先过来看看你。”

毕竟陈妈妈还在旁边,李易峰脸一红,在陈伟霆身上推了推,“那你快去把妆卸了。”

陈伟霆笑着往外走,又回头对妈妈说,“妈咪啊,今晚在外面吃吧,我订了酒店的包厢。”

李易峰当然知道他每天辛苦节食又健身的事,拉着他问,“你在外面吃行吗?”

陈伟霆飞快地在他脸上偷了个香,“给你补个生日。”

直到陈伟霆人都出去了,李易峰才回过神来抹抹脸,偷偷瞄一眼陈妈妈,又低头自言自语,“刚还说脏呢,都弄我脸上了……”


最后陈伟霆晚餐也没吃什么,两个人回了房间,李易峰忍不住说,“其实我随便吃点就行,你看你在旁边陪着,又不能吃,搞得怪难受的……”

陈伟霆笑笑,从后面抱住他,把下巴搁在他的肩膀上,在他耳边磨蹭着,“没事啊,我都习惯了,再说……你过生日我也不在,陪你吃个饭嘛。”

李易峰低头在他圈住自己的手臂上摸了摸,又转过身来看他,在他胸口戳戳,“受了这么长时间罪,成果怎么样啊?”

陈伟霆抱着他不松手,坏笑道,“那你来检验一下?”


两个人一起钻进了浴室,脱得光溜溜躺在浴缸里。

雾气蒸腾,泡在温暖的热水里,整个人都懒洋洋的。李易峰靠在陈伟霆怀里,有一下没一下地摸着他的胸肌和手臂,不得不说这成果实在是很傲人,单从他靠在陈伟霆身上这感觉都知道,那结实的触感和硬邦邦的肌肉,确实又漂亮又让人羡慕。

他忍不住回身勾住陈伟霆的脖子,凑过去用力亲了一下,“厉害!受罪也值了!”

陈伟霆意外地没有得瑟,只是舒服地眯着眼睛,搂着李易峰的后背,享受般地抚摸着。

这种疲惫感李易峰比谁都明白,他在陈伟霆的脖子上揉了揉,又在他肩膀上捏一捏,慢吞吞地说,“我这回去英国,给妈妈买了个包……我也不是特别会挑,不知道她喜不喜欢。”

陈伟霆仍旧闭着眼睛,在李易峰脸上蹭了蹭,“喜欢……只要是你买的,她肯定都喜欢。”

“哎……”李易峰还是有点心里打鼓,陈伟霆好像累的随时能睡着,抬手帮他抹了抹脸上的水,又理了理他湿漉漉的头发,“妈妈会不会觉得……我都没有好好照顾你,天天在外面忙,面也见不到……结果还是要她来陪你。”

陈伟霆睁开眼睛,坐直了身子,李易峰也只好跟着爬起来,陈伟霆在他脸上摸了摸,认真地说,“其实我才要说,结婚以后,我都没有时间好好照顾你,BB也都是你在管,我也很怕爸爸妈妈觉得我不够好……”

“没有啦,你别这么说。”李易峰挺怕这样,这么认真搞得他反而很不好意思,“你挺好的,真的!我也挺好的,咱俩这工作性质,又不是第一天知道,是吧……”

陈伟霆笑了起来,捧着他的脸亲了亲,“是,你最好了,老婆。”

李易峰在他身上拍拍,“好了,别肉麻了,看你困的,快起来擦擦睡觉吧,大汗。”


结果刚一裹上浴衣,陈伟霆忽然把李易峰拦腰一抱,扛在肩上就往外走。

李易峰吓了一跳,笑着骂他,“你发什么神经!”

陈伟霆把他压在床上,手从根本没穿好的浴衣就伸了进去,“铁木真的老婆,都是这样带回去的。”

李易峰被他摸得脸红,“你怎么搞的,说来精神就来精神……”

陈伟霆埋头在他胸口,一路亲下去,搂着李易峰的腰给他把浴衣脱了,忽然问,“你明天……要不要陪我一起去片场?”

李易峰喘息着横他一眼,“不去。”

这别扭的模样实在可爱,陈伟霆忍不住笑,“为什么?”

“还不是之前……”李易峰皱着鼻子,一脸不爽,“居然有八卦说,你现在和女演员互动少是因为我会吃醋,我真是……这都什么跟什么,”他伸手搂住陈伟霆,瞪着眼睛看他,“要是再被人看见去片场,更要说我是专门来盯你的了。”

陈伟霆笑着摇摇头,在他的嘴巴上啄一下,“那你到底吃不吃醋?”

李易峰在下面蹬他一脚,“我又不是你!”

“好好好,不去就不去。”陈伟霆撑起身子把自己的浴衣也脱了,露出精壮结实的身体,“那今天晚上……就让你看看大汗的威风。”



TBC


大汗!!呜呜呜呜


评论(78)
热度(531)

2016-05-12

5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