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阿花花 —

正版的江苏也还是江苏


自从正版江叔叔横空出世,我一直在崩坏的裂缝里无法自拔

有一天忽然发现,其实乖巧的星宇宝宝也很OOC啊!!!


星宇宝宝难道不应该是,任性,幼稚,脾气臭吗!!


正好可以和逗逼江叔叔凑一对呢(。


以下是正版 · 绝不ooc · 天造地设 · 江苏



1.


苏星宇气冲冲地从工作间冲出来,”导演!这人到底哪来的!再这样我不拍了!“

江洋跟在后面追出来,一手拿手机,一手捧便当,”哎,再拍一张嘛!“

苏星宇恶狠狠瞪他一眼,“滚!”



2.


苏星宇故作潇洒,走的昂首挺胸,特别是江洋还在旁边,他看见了也装没看见,保持巨星风范。

头昂得太高的代价,就是看不见脚下的门槛。

“哎!小心!”江洋在苏星宇扑地的一瞬间接住了他,两个人一起摔在地上滚成一团。

“天呀!”正好路过的郝美丽花容失色地捂住了嘴巴,“星宇哥,我是不是打扰到你们了?”



3.


苏星宇坐在被他包场的餐厅里,端起咖啡,慢悠悠地喝了一口。

江洋四处看了看,溜达到他对面坐下,把车钥匙丢在桌子上,刷拉一下甩出去好远,“至于嘛,找我约个会这么大排场。”

苏星宇不为所动,微微一笑,“因为我要整死你啊。”

江洋挑挑眉,“来啊。“他一手拍在桌子上,靠近苏星宇,”能动手,就别逼逼。”



4.


苏星宇转了个身面向江洋,背后是超大全景落地窗,他得意地张开手,“没见过吧?全上海最贵的房子,今天让你这个土包子开开眼。“

江洋完全懒得搭理他,随手抄起一个牛角状的东西放在嘴边吹了吹,“这什么……乐器?”

苏星宇忍着笑,指了指旁边的一张照片,“有些东西,别乱吹。”

江洋顺着他指的方向看了一眼,表情瞬间抽搐了。“切,“他忍着恶心,把牛角丢到一边,摔在地上乓地一声响,”比我的小多了。”

这一回,换苏星宇抽搐了。



END


别理我,让我飞



评论(52)
热度(372)

2016-05-30

372

标签

霆峰江苏